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子华“献身” 代言广州影视频道

2009年08月12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组图:黄子华代言

  8月8日全新改版的广州影视频道,将大力推行南粤文化,一改普通话播出的习惯,在每晚18点45分隆重推出三集粤语连播的风云剧场,成为广州首个在黄金时段三集粤语连播的专业影视频道。而作为是香港“栋笃笑”的始祖,黄子华十几年来独创的单口相声“栋笃笑”在香港经久不衰。他的表演风格自成一派,嬉笑怒骂中有一种充满真诚的大智若愚。听得懂粤语,看他的“栋笃笑”绝对是一种享受。这一特质和改版后的广州影视台轻松、降压的形象定位不谋而合。因此,影视频道诚意邀请了“栋笃笑”的鼻祖黄子华担任广州影视台的代言人。

  该频道一名导演透露,全新改版的影视频道将为黄子华量身订做一系列形象宣传片,黄子华将以每日上百次的曝光频率出现在广州影视频道。他除了用经典的“栋笃笑”方式为影视频道的各档节目做强力推介,还会扮演成他被观众熟知的经典荧屏形象,如《男亲女爱》中和“小强”相依为命的“余乐天”、《栋笃神探》中鬼马多端的“莫探员”、《奸人坚》中不可一世的“奸人坚”等深入民心的角色,配以粤味十足的“担凳仔、霸头位,睇好戏”、“日头受气,晚黑睇戏”等宣传口号,与广大观众见面。据悉,这些宣传片主要插播在电视剧集开始前、转集处及广告位置等显眼处中播出。

  虽然此次黄子华是以友情价成为广州影视台的代言人,但是他说此次代言,自己也得益于影视频道的“造星”计划。与香港的“优才计划”相似,广州影视频道也有自己的造星平台,以此来吸引著名港星的加盟。为了深度包装黄子华这位广受喜爱的明星,影视频道花巨资为他设计了七个不同版本的宣传片,这七个宣传片将在广州影视、综合、专业等数十个频道滚动播出,每日的曝光率超两百次,这在全国范围内都是少见的。

  除了代言,黄子华也与广视传媒展开了系列合作,其中包括黄子华通过广视传媒将在广州举行十场演出、出演公司明年大剧《男亲女爱》内地版的男一号等。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