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楚生缺席商演内幕曝光 台前忙公益台后录新歌

2009年08月11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楚生
陈楚生

  近日,媒体曝出陈楚生(博客)因档期冲突问题将缺席孙燕姿8月15日的北京工人演唱会,也有舆论认为是因为天娱方面的压力才迫使主办方临阵放弃邀请陈楚生。但据陈楚生身边工作人员透漏:“陈楚生近期不会参加商演活动,除了参与安徽卫视《为爱高歌》外,大部分时间将专心写歌,赶制自己的全新专辑。”

  据了解,陈楚生不仅参与了《为爱高歌》开幕礼的录制,还担任了《为爱高歌》“公益宣传大使”,并成为节目主题曲的首位演唱者。不少观众表示,陈楚生在节目中带领全场观众举行的志愿者宣誓仪式让人记忆深刻,身陷“解约门”的他,还能全心投入到公益事业中已是非常难得。

  《为爱高歌》导演组对陈楚生赞赏有加:“录制主题歌时设备出了点问题,陈楚生在录音棚里等了5个多小时却毫无怨言,现在很多明星都很难做到这一点。”陈楚生却表示:“比起徐本禹、杨光这些人在公益事业上的付出,我做的远远不够。如果《为爱高歌》还需要我做什么的话,我也一定会全力以赴。”

    除了参加《为爱高歌》,陈楚生已很少公开露面,商业演出更是少之又少。但据媒体报道,陈楚生“蛰伏期”即将过去,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准备帮陈楚生“赎身”,并演唱年度大戏《风声》的主题曲。此外,陈楚生签约新东家后的全新专辑也在紧张赶制中,预计9月份发行,音乐制作人则是张亚东。陈楚生的代理律师周俊武也证实:“目前他一直在专心写歌,从出名至今只出过一张EP,被耽误掉的时间太多。”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