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为爱高歌》选主题曲演唱者 陈楚生首位试唱

2009年07月09日1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楚生
陈楚生

  安徽卫视将于暑假重磅推出大型公益晚会节目《为爱高歌》,该节目首倡“快乐公益”的理念,将“娱乐与公益”结合,由众多大牌明星与公益人物联袂演绎真挚感人的视听故事。目前《为爱高歌》节目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而主题曲的演绎权却一直悬而未决,孙楠胡彦斌、陈楚生、张靓颖等都在候选人之列。

  《为爱高歌》节目组最初选定实力派歌手孙楠,但由于孙楠正在为《建国大业》录制主题曲和筹备7月19日的大连演唱会,档期比较紧张,还不能最终确定。而就此事采访孙楠,他表示,“如果档期允许,会尽量参与演唱。”于是安徽卫视又将视线转移到近几年在观众中颇具号召力、公益成绩俱佳的超女快男和其他歌坛干将的身上。

  据悉,安徽卫视此前联系过张靓颖、周笔畅、陈楚生、胡彦斌等人,一度传出国内多家顶级音乐公司为旗下艺人争夺该节目主题曲的演唱权而互相竞争,纷纷要求通过试录,并确定最终花落谁家。因为与天娱的解约官司,而很久没有公开露面的快男陈楚生日前已参与试录。《为爱高歌》主题曲作者舒楠对陈楚生的试录非常满意,忍不住赞道:陈楚生在对音乐的演绎和感情投入方面都非常具有感染力,跟《为爱高歌》节目的公益性质极为契合。

  目前安徽卫视正在与各经纪公司进行主题,包括“让爱起航、快乐音乐、快乐志愿者、奋斗的青春、快乐助学行”等。而节目协商,演唱主题曲的人选还没有最后确定。《为爱高歌》节目第一季共9期,每期有不同的开幕礼之“让爱起航”将于7月17日晚9:30分在安徽卫视温暖起航,之后每周五晚同一时间继续播出其他主题节目,届时《为爱高歌》“快乐大使”和主题曲的演唱人选都将一一揭晓,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