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京警方:酒井法子将在警署被拘10天

2009年08月11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综合新华社电因涉嫌藏毒被警方逮捕的日本著名女星酒井法子,10日被移交东京地方检察厅。据日本媒体报道,东京警视厅透露,因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酒井法子将被拘留10天,即拘留到8月19日。

  10日上午,一辆银色面包车载着酒井法子驶出其在押的东京警视厅东京湾岸警署。酒井法子低垂着头坐在车的后排座上,看不清表情。当时东京下着大雨,但仍有众多媒体记者赶到现场采访。

  此外,日本媒体9日援引来自东京警视厅的消息报道,酒井法子供认,她于去年夏天受到丈夫劝诱开始吸毒,两人一起以火烤方式或以吸管吸食毒品。她还承认,在逃跑期间,曾让熟人到丈夫被捕的涩谷警署和婆婆提出寻人申请的赤坂警署探听情况,发现警署前全是记者,结果陷入“恐慌状态,不知该怎么办”。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