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被指受自杀 师姐诅咒警方称作最坏打算

2009年08月07日1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酒井法子(右)失踪,被扯上是同门跳楼自杀师姐冈田有希子(左)的诅咒。

  酒井法子曾主演电影《咒怨2》

  人民网娱乐讯据日本媒体报道,酒井法子失踪已经4天了,目前仍下落不明。网络上有关酒井法子的传言从未断过,有网友揣测,酒井和老公高相佑一一样都是“毒虫”,为了躲避验尿才会搞失踪,还有人硬扯曾演过《咒怨2》的酒井,可能是受到23年前跳楼身亡师姐冈田有希子的诅咒,才会导致家庭破碎。

  昨天酒井法子10岁大的儿子在东京被找到,目前寄住在熟人家中,状况良好,但酒井本人则至今仍下落不明,甚至连进行大规模搜索行动的日本警方都表示,可能要作最坏的打算了。


  酒井法子失踪后,其所属的经纪公司随即大动作的召开记者会,也让人联想到了同属Sunmusic的人气偶像冈田有希子。1986年冈田有希子在公司跳楼身亡,自杀原因至今成谜,2000年原来负责冈田有希子事务的经纪人,在公司厕所内被人发现自杀身亡,巧合的是,这位自杀的经纪人正是当时酒井法子所属的经纪人,连串的巧合,有人甚至把它称作为”冈田有希子的诅咒”。

  有别于多数经纪公司在处理艺人丑闻上宁可拖一时是一时的心态,酒井法子所属的经纪公司竟主动向日本各大传媒,发出了“寻找酒井法子”的公告。据传,由于旗下艺人接连发生自杀事件,导致经纪公司负责人相泽正久疑似患有“自杀恐惧症”的精神创伤。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