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曾轶可出局更精彩 快乐女声收视再度飙升

2009年08月10日1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上周五晚湖南卫视快乐女声7进6的比赛再次激烈上演,一直是关注焦点的选手曾轶可离开后,快女关注度不但没有下降,制作精良的节目和选手精彩的表现让当晚快女收视率再度飙升,以收视率2.49,收视份额14.14%的成绩继续牢占全国第一的位置。

  十强选手曾轶可止步于10进7的比赛,有外界评论快女就此将风光不再,关注度要大打折扣。而8月7日晚进行的七进六直播再次以更高的成绩勇夺全国收视第一恰恰反驳了这一说法。当晚七进六的比赛中,评委的真情流露、选手的精彩表现和现场的突发状况都牵动着亿万观众的心。

  当晚的比赛主题为“你好校园”,还原了这些女孩们的青春本色,贴近她们的实际生活,而且现场的活泼气氛深具感染力,各类俏皮的故事演绎、短片制作,都使得这场校园回忆具有高度的趣味性和可看性。一代校园民谣的经典唱将老狼作为嘉宾,现场助阵快女,带来了《同桌的你》,使得主题得以深化,也是一大看点,高晓松现场抚琴和鸣,更是让观众热血沸腾,仿佛回到了那个白衣飘飘的年代。

  七强选手刘惜君完美演绎天后王菲的经典名曲《天空》后,三位评委全体起立表示对她的肯定。而其他选手也以回归校园的主题,将最真实的一面展现给了电视前的观众。前不久意外受伤的江映蓉,在7进6的比赛中突破自我带伤上阵,而李霄云则得到了学校里久别了的好姐妹们的祝福。当晚最大的看点,莫过于人气颇高的郁可唯居然因为表现不佳而走上了终极PK台。虽然她最终涉险过关战胜潘辰,但也着实让喜欢她的歌迷们捏了一把汗。快女舞台上,无时无刻不在抓住观众的眼球。

  8月9日,快女6强协同潘辰、李媛希、潘虹樾、刘美含一道来到深圳世界之窗举办歌迷见面会,现场歌迷人数轻易就突破两万,也再次印证了快女的号召力。这个夏天是属于这群在快女舞台上放声高歌实现音乐梦想的女孩们的。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