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无敌三脚猫》收视高 将出校园版续集(图)

俞白眉夫妻俩。

  竞报讯 《武林外传》颠覆了中国情景喜剧,就在观众期待尚敬能再次颠覆时,他推出了新作《无敌三脚猫》。但是这次,他被观众颠覆了——原本是拍给70后、80后,现在却成了还在小学中的90后、00后追捧的电视剧。近日编剧俞白眉向记者透露,他正在和导演尚敬谋划给《无敌三脚猫》续写一个“校园版”,“现在很多中国儿童剧太不喜剧了”编剧俞白眉如是说。

  《无》剧最初被当成是俞白眉和女星代乐乐的婚姻生活,讲述80后在与孩子相处中改变生活观念。
俞白眉谦逊地说:“好多新出来的歌星、品牌,我都说不上来,写这部剧时,我都找人现问,本来是想反映我们这代人生活观念的冲突与改变,现在却成了孩子最爱看的剧,这说明中国太缺乏儿童剧。”在俞白眉的家,他是70后,代乐乐是80后。虽然承认自己比媳妇土,但点评起代乐乐的表演,俞白眉嘴下不留情,颇大男子主义地说:“我老在家批评她,说"你看,你这儿没给我演好"。”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