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油优雅》感情线看点多 王丽坤陷另类三角恋

2009年08月10日1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加油优雅》海报
《加油优雅》海报

  随着都市励志剧《加油优雅》在东方卫视的热播,搞笑的台词、幽默的剧情给此剧增色不少,但其中最有看点的部分还是剧中每个角色错综复杂的感情线。尤其是女主人公“康优雅”身陷另类“三角恋”,她最终的感情归宿到底是谁?许多网友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加油优雅》虽说是励志剧,但仍然脱离不了感情上的纠葛。剧中所有角色都各有各的感情生活,尤其是王丽坤饰演的女主角“康优雅”,从热恋、结婚、逃婚到再次恋爱、再次结婚、再次逃婚,剧情高潮不断,让观众总是为她揪心。尽管如此,“康优雅”凭借自己自信乐观的生活态度,时尚新潮的靓丽外形让很多男人为之心动,她自己也身陷三角恋之中。面对曾经伤害过她的李睿、再次让她心动的谢阳和一直默默帮助她的徐彦斌,“优雅”将会如何选择?不仅如此,剧中每位成员都上演了一段属于自己的爱情故事,成功也好,失败也好,都从不同的角度表达了不同的爱情观。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