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军《十月围城》预告片纵马奔驰 表现凌厉凶狠

2009年08月10日1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胡军《十月围城》造型
胡军《十月围城》造型

胡军与陈可辛导演
胡军与陈可辛导演

  由陈可辛监制、陈德森导演的年度贺岁巨制《十月围城》,已经结束了前期所有的拍摄,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日前,片方在全亚洲范围内正式公布了首款预告片,让所有翘首企盼的“十月迷”们先睹为快。作为片中刺客最高的首领、清廷命官的扮演者,胡军则纵马在闹市中奔驰而过,凌厉凶狠之气让人印象深刻。

  随着紧凑的背景音乐,预告片如画卷般打开,时间回溯到1905年,在短短的90秒内,众多华语电影实力派明星悉数登场,每个人以不同方式展现了人物在大时代背景下的命运。从《十月围城》的英文名字“保镖与刺客”可以看出,这部年度巨制意在展现一段沧桑巨变之初的对立与斗争,在保护与刺杀的过程中,显现历史的选择。而胡军所饰演的阎孝国正是由清朝廷派来刺杀孙中山的最大头目,与保护孙中山的一批仁人志士展开殊死搏斗,并最终以悲壮的方式谢幕。

胡军与刘伟强导演
胡军与刘伟强导演

胡军与陈德森导演
胡军与陈德森导演

  虽然是片中最大的反派,但导演却给予了阎孝国这个角色本身极为丰富的性格特征和极强的戏剧冲突,他忠于自己的信仰和职责,痛心于泱泱大国被洋人所欺凌,信奉铁血政策,希望通过武力的方式平定内乱、驱除洋人,可惜他所选择的方向与历史相悖,难逃悲剧命运。也正是因为这种“希腊悲剧式”的宿命感,让胡军对于阎孝国这个角色一见倾心,大胆尝试,一改往日英雄的豪情与仗义,剃了光头、自毁容貌、穿起长袍马褂,带着狰狞、凶狠之气,第一次以清朝人物的形象出现在大荧幕上。

  据悉,在该片中,胡军除了有大量的动作戏,与众多影帝功夫过招外,还有精彩的马戏,这让酷爱骑马的他再次过足瘾。不过胡军本人倒觉得拍戏骑马还是带着一种工作的紧张不能放松,所以在《十月围城》拍摄之余,胡军还是会带着女儿一起在郊外的马场纵马奔驰,这也是女儿最喜欢的游戏。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