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美热碟:《特种部队》动画版套装为影片造势

2009年08月10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槟榔仔

  搜狐娱乐讯 8月7日,好莱坞最新科幻动作大片《特种部队》在美国和中国同步上映,该片云集了西耶娜-米勒、丹尼斯-奎德、布兰登-费舍、李秉宪、查宁-塔图姆、瑞秋-尼科尔斯等众多新老明星,由曾执导过《小鬼闯天关》、《极度深寒》、《小泰山》、《木乃伊1&2》和《范海辛》等著名影片的斯蒂芬-索莫斯(Stephen Sommers)导演,为时下最热门的上映影片之一。配合真人版电影的上映,美国一区的Shout!Factory公司也顺势发行了1985年动画版的第一辑DVD套装,四碟容量仅收录了前三集(第一季共有55集),很明显,这个套装的发行凸显了制作方的两个动机:其一,为真人版电影造势,也趁着真人版电影的热度来圈点小钱;其二,如果有可能的话,为今后该动画版全集的影碟发行试水,前提是第一辑销量不错的话,因为毕竟《特种部队:动画版》共两季加起来有85集,修复和制作费用不菲,没有打量出市场深度,制作方是不会贸然出击的。

特种部队动画版第一辑
特种部队动画版第一辑

  1、特种部队:动画版第一辑 G.I. Joe A Real American Hero:Season 1.1 D9×4

  G.I.JOE是美国特训特种敢死队的代号,该队组建的目的是维护人类的自由与安全。他们的对手——眼镜蛇部队,是一个妄图统治世界的残忍的恐怖组织。故事就讲述了特种敢死队为了维护人类的自由与安全,对抗眼镜蛇部队的故事。本套装收录的是1985年的动画版第一辑,当年很受孩子们的欢迎,霍克将军、公爵、眼镜蛇指挥官、迪斯特罗、红发女郎、南爵夫人,这些人物各个都塑造的极为成功。真的感觉那个年代的动画实在经典,不论画功还是情节,都比现在流行的啥蓝猫、喜洋洋之类的无脑动画好看无数倍!而在众多动漫人物中,“特种部队”可谓是真正的美国英雄,美国玩具巨头孩之宝的商业运作模式也堪称经典案例,以动画片为“软广告”形式取悦消费者,带动其庞大的玩具产业,殊不知多少影迷都在地摊上以淘“特种部队”的模型为乐,“特种部队”是与“变形金刚”齐名的孩之宝招牌式“杰作”。为了给目前正在上映的真人版电影造势,动画版的发行自然势在必行。Shout! Factory公司2009年7月下发行的美国一区版DVD套装收录了制作于1983年的五集动画的前三集,4碟容量除了收录480分钟的精彩正片内容外,还有一些精彩花絮,包括回顾编剧的短片、孩之宝的商业档案、1963年原版孩之宝玩具发布会等等。

新版霹雳游侠第一季
新版霹雳游侠第一季

  2、新版霹雳游侠:第一季 Knight Rider : Season One D9×4

  1982年至1986年在NBC播出的老版美剧《霹雳游侠》曾十分热门,在该老版中,David Hasselhoff(《海滩护卫队》)扮演的游侠驾驶着人工智能跑车KITT惩恶扬善,让1980年代的电视迷记忆深刻,1990年代还曾在我国国内热播,让无数中国人记住了一辆以福特车为原型打造的会说话会思考的人工智能跑车。如今游侠的儿子Mike Traceur将带领他的朋友和全新的奈特工业3000号跑车重回荧屏,继续与邪恶作斗争。Sarah是斯坦福大学哲学博士学位的候选人,一天她从KITT那得知他的爸爸Charles失踪了,于是她和KITT启程去寻找她儿时的玩伴兼前男友Mike Traceur,并说服了Mike帮她一同寻找Charles以及隐藏在这背后的真相……除了开篇的那集还不错之外,接着开始的第一季就有点让人失望了,剧情总是围绕“恐怖分子”和“恐怖国家”(影射朝鲜、中国什么的),直接变成了保卫美国的英雄故事,整个剧集只能用两个字形容——空洞。即使添加再多的帅哥美女,也不能给人物添彩。不过,溶入变形技术的智能跑车KITT倒是比二十年前更酷了!该片2010年还将被翻拍成电影版,David Hasselhoff仍将确定出演,只不过希望能真正拍出气势来,才对得起观众对它多少年来的美好记忆。环球公司2009年7月28日发行了美国一区DVD套装,完整收录了该剧第一季的完整17集正片,1.78:1的可变宽屏和英语杜比5.1声道配置还算不错,花絮方面则包括了演职员评论音轨、短片:游侠重生、制作特辑:更新换代的霹雳战车、霹雳游侠的遗产等附加内容。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