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下嫁美籍华人富豪 黄奕被爆玩“闪婚”

2009年08月09日1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黄奕是否已结婚,只有她自己知道
黄奕是否已结婚,只有她自己知道

  年初和前男友分手,8月5日和新任男友订婚,8月7日就正式登记结婚,“小燕子”黄奕动作真是快。

  8月7日嫁入豪门

  8月7日,有网友爆料称,他于14时40分左右,看到黄奕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4楼的徐汇区婚姻登记处和一位男士登记结婚,“男的长得不高,也不好看”。对于这名网友的爆料,很多网友表示怀疑,称“无图无真相”。也有网友惊叹,黄奕8月5日才在上海订婚,7日就结婚,动作不可谓不快,“还真像只‘小燕子’,飞一般的速度啊!”有知情人士透露,黄奕这次是“嫁入豪门”,据称新郎官是美籍华人小开,上海证大集团董事长戴志康的侄子姜超。

据网友博客称,戴志康身为证大投资集团董事长,个人资产超过100亿。姜超也在集团内任要职,家底丰厚。所以“上对花轿嫁对郎”也是粉丝们在网上对凭《上错花轿嫁对郎》中的表演为人熟知的黄奕的衷心祝福。

  年初才和前男友分手

  对于黄奕结婚的消息,黄奕所属经纪公司也颇为意外,却也并不否认,只是表态艺人的私生活还是由艺人自己说明比较合适。

  至于黄奕所嫁何人,却始终无人证实。据悉,曾经因为夺走了赵薇的前男友汪雨,黄奕的恋情一度被公开在公众眼前。从此就算黄奕再与其他人拍拖,恋情也转入地下。前日,一位黄奕圈内好友告诉记者,黄奕今年年初才与前男友分手。黄奕的前男友也算是一名经商的小开,名下有很多产业。以前两人在一起时,但凡黄奕回上海参加活动,其男友都会形影不离地陪伴着她。然而今年年初,却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原因尽管含糊,但据说两人都是各自有了新欢。而黄奕与现任老公是在今年年初的一次酒会上才认识的。

  8月5日刚订婚

  其实,日前黄奕在出席某时尚颁奖礼时,已经在右手中指戴上了巨大的钻戒,从红毯一路闪到了领奖舞台。当媒体追问其是否结婚时,黄奕始终笑而不答。黄奕经纪人林小姐接受采访时只以“不知情”回应。据悉,黄奕的订婚仪式于8月5日晚在上海浦东九间堂举行。整个订婚仪式全部为中式,现场摆放了很多红蜡烛和999朵红玫瑰。黄奕戴着珍珠心形项链,与准老公沉浸在甜蜜的爱河之中。还有消息称,两人举行订婚仪式的九间堂,就是证大旗下产业,这是目前上海炙手可热的别墅区,是日本建筑大师矶琦新的作品,今年8月的最新房价就是5万多一平方米。而之前黄奕还被拍到在中国香港看房,可谓财大气粗。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