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失踪5天自首 与律师商讨后投案

2009年08月09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电 因涉毒嫌疑而遭警方追捕的日本著名女星酒井法子8日晚向东京警方自首,警方随即将其逮捕。据日本媒体报道,东京警视厅通过酒井法子的律师要求她自首,酒井法子最终于8日晚8时左右(北京时间晚7时左右)到警视厅富坂厅舍投案。

警方立即对她进行问讯,酒井法子承认自己藏毒,警方于是将她逮捕。

  拒绝调查后曾失踪

  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祐一3日凌晨在路上被巡逻警察发现持有毒品而被当场逮捕,酒井法子当时也被叫到了现场,警方要求她一同到警署接受调查,但酒井法子哭称家中有孩子需要照顾,拒绝前往。此后,她与10岁的儿子一同不知去向。酒井法子的婆婆4日下午向东京警方提出寻人申请。

  警方称其慌忙逃走

  警方还发现,酒井法子“失踪”后曾从自动取款机中提取大量现金,并到东京都新宿区的一家商场购买了内衣等物品。4日傍晚,酒井法子的手机信号在山梨县境内消失。警方认为,酒井法子很可能是在丈夫被捕后慌忙逃走。

  今年38岁的酒井法子是日本著名歌手和演员。上世纪90年代以来,她活跃于亚洲地区,曾在中国举行演唱会并推出过中文歌曲。在影视方面,酒井法子在《同一屋檐下》、《星之金币》等日剧中塑造过许多清纯少女的形象。

  警方6日找到其儿子

  警方在对高相祐一涉毒事件的调查中搜查了酒井法子位于东京都港区南青山的公寓,结果从一个化妆包内找到了少量毒品和吸毒器具,并在吸毒器具上检出了酒井法子的DNA。警方据此认为,酒井法子不仅藏毒,而且吸毒。警方6日晚找到了酒井法子的儿子,他于3日高相祐一被捕后就被酒井法子寄放到了一个熟人家中,酒井法子5日还曾使用公共电话询问儿子的情况。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