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贝克汉姆&维多利亚互以纹身示爱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5日11:17 来源:搜狐娱乐

  金童玉女的故事讲也讲不完,男才女貌的配对总让人感到美好。虽已经是“老夫老妻”,但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依旧是媒体关注的焦点,特别是他们身上的点滴变化,都逃不过人们的眼睛。

  看过《越狱》的朋友肯定对主角身上的纹身印象深刻,庞大监狱错综复杂的地形全被我们高分的男主角纹在了身上,贝克汉姆的纹身,也足够男人,不管是胳膊上的文字,后背上的天使,腰上的美术字,都各有寓意,或者是为了儿子,或者是为了同辣妹之间的爱情,辣妹也不含糊,此前媒体抓拍到了腰上的小星星纹身,也是一分别样的性感。

  自从小贝确定转投美国大联盟,在新闻报道上西班牙媒体似乎也被美国媒体接管了,《hollywood》拍到了辣妹一组最新照片,其中一张颇为引人注意,辣妹纤细的颈后,有一列全新的纹身,根据媒体的分析,这是辣妹为了见证与小贝风雨同舟而留下的印记。被问道这个问题,辣妹也是笑而不答,看的出,一分特别的幸福早就写上了“贝嫂”的脸庞。

  其实,小贝和辣妹身为公众人物,又横跨体育与时尚圈,自然更为惹眼,眼红的和瞧热闹的目光不在少数,一些绯闻也经常光顾两个焦点下的明星。婚姻能够一直维系住,小贝和辣妹都做了很多的努力,但愿未来在美国的日子里,小贝和辣妹可以禁得住好莱坞的考验,继续为美好的爱情做“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