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追影主创做客《爱电影》 爆笑耍宝整蛊逗趣

2009年08月08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节目组给嘉宾送出神秘礼物
节目组给嘉宾送出神秘礼物

  搜狐娱乐讯 8月8日、9日晚21:30,吴镇宇率领影片中谢娜、房祖名、党淏瀚多位明星齐聚电影频道《爱电影》,另外还有三位观众再熟悉不过的 “成龙、李连杰、刘德华”,大饱众多影迷眼福。然而这三张面孔背后,却有着更令人惊奇的新奇看点——片中主演并不是巨星们本人,而是有着酷似这些大牌明星的“明星脸”演员!这就是《追影》的一大卖点! >>查看主创做客全部图片

  尤其是可以看到《追影》后期特技效果的镜头,决不逊于好莱坞大片。

电影结尾的“古墓寻宝”,其场景中设计的各种新奇的机关都足以令“古墓丽影”黯然失色,这些精彩片花都将在节目中一一展现。

  这两期《爱电影》特别节目,嘉宾阵容超强,情节意外,几位嘉宾在节目中都有独家爆料。搞笑高手谢娜和房祖名的一段即兴小品引发现场笑声几度爆棚,房祖名为了证明自己才是真正的冷幽默高手,居然做出惊人举动,引得全场大笑不止,节目录制差点叫停……吴镇宇的“坏劲”一向令人印象深刻,但当的主持人蒋小涵和王瀚涛夸他“把那些神经质的,精神不正常的角色表演得独树一帜时”,他白了主持人好几眼表示抗议。节目中他简直就是个大活宝,扮大侠,哄娜娜笑,模仿刘德华……显现在银幕中难得一见的活泼、搞怪,还透着些许另类。

  《追影》是一部既令人爆笑、又让人感动流泪的作品,笑过、哭过以后,还会有很多有意味深长的哲理让观众去品味、去思考。吴镇宇希望这部电影呈现给大家的影像会唤起观众对香港经典作品的美好回忆,激发观众对早期香港武侠黄金时代的向往,也令世人重新认识发源自香港的武侠电影。

  喜爱《追影》的朋友赶快来电影频道《爱电影》一睹为快吧!更多精彩在等你!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