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涉嫌带毒被通缉 经纪公司召开记者会

2009年08月08日0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冯伟宁)在失踪数日之后,日本女星酒井法子依然没有消息,不过她的10岁儿子在朋友家被发现。而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日本警方在昨天(7日)以涉嫌携带毒品为由,对酒井法子发布了通缉令。

  根据东京赤坂警署方面透露,与酒井法子一起失踪的长子已经在6日被发现寄养在位于东京的酒井法子一名朋友家中。据悉,3日酒井法子把孩子委托给了朋友照顾,5号酒井法子的朋友通知警方,警方很快确定了孩子的下落。目前酒井法子和高相佑一的孩子依然在酒井法子委托的朋友那里。警方还透露,酒井法子曾于5日,用公用电话给拜托照顾儿子的朋友打过电话。主要内容是“想听听孩子的声音”。

  而在昨日上午,日本警视厅也向检方申请批准逮捕状,对酒井法子实施逮捕,其理由是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而警方作此判断的根据则是,3日因违法携带兴奋剂被警方逮捕的酒井法子丈夫向警方供认“妻子也用过这种药”。根据警视厅的报告,随后,他们在酒井法子的家中搜出了兴奋剂。

  昨日凌晨,酒井法子经纪公司负责人相泽正久为此事举行了记者会,他确认了孩子的安全之外,还表示希望媒体不要追访酒井法子的儿子。相泽社长对记者说“连逮捕令都发出来了,事情闹到这种地步是我们始料未及的。”关于酒井到底有没有持有、使用过兴奋剂这点,他回答说“她的举动完全没有这方面的倾向。”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明星犯法与庶民同罪
期待她诚心认罪,重新做人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