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三国》张博进组试装 孙权有点像秦始皇(图)

这个孙权很霸气

  新版《三国》已经开拍有些日子,陈建斌的曹操扮相、陈好的貂蝉也相继的浮出水面,

  扮演吴王孙权的青年演员张博着实有些按捺不住,一直希望能尽快进组。昨日,张博终于得到通知进组试装。

  张博告诉笔者,在新版三国的剧本中,孙权从9岁就开始出场,一直到四十三岁,而自己要从十八岁演起,一直演到四十三岁,面对这么大的年龄跨度,张博说自己刚开始的时候还真的挺没有底,不过当天试过装后感觉还不错,身边其他的人也觉得不错,“感觉有点像秦始皇,”这是张博刚上装时自己的感觉,“从知道我扮演孙权以后就一直在查资料、看剧本,去尽量的揣摩这个人物,现在真希望能快点开始我的戏,有点迫不及待了,希望能塑造一个让大家满意的孙权!”

  据悉,张博将于27号进组,28日正式开始新版《三国》孙权的拍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权 | 张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