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葛优《气喘吁吁》杀入暑期档 新角色粗声大嗓

2009年07月02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葛优推荐电子海报。本报记者张伟摄
葛优推荐电子海报。本报记者张伟摄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国产大片《气喘吁吁》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男一号葛优率主创亮相,高调宣布《气喘吁吁》将于8月21日上映,从而成为今年暑期档收尾之作。

  在发布会上,《气喘吁吁》总监制、盛世华锐总经理高军代表出品方和发行方介绍了影片的发行情况,宣布葛优雄霸贺岁档多年后,第一次杀进暑期档,“这将是2009年葛优主演的惟一的幽默大片。也是葛优主演的喜剧片首次进入暑期档。”葛优对这个新角色,并没有过多评价,只表示有别于以往的表演方式,“这个角色粗声大嗓,咄咄逼人,在各种关系网中挣扎,是一个很累的人。”

  高军透露,《气喘吁吁》还有林熙蕾、刘桦、陈柏霖、张秋芳、梁天、李菁、纪连海等助阵,“我认为《气喘吁吁》是今年暑期最值得期待的国产电影,有望与此前的变形金刚和哈利·波特形成三足鼎立之势。”高军说,十年前《不见不散》,中国人去美国淘金;十年后《气喘吁吁》,美国人来中国“扎钱”。

  《气喘吁吁》是著名编剧郑重的导演处女作,但影片无论情节还是风格,都与郑重编剧的成名作《大明宫词》《橘子红了》迥然不同。影片故事围绕中美两个“假大款”因一笔“大买卖”而发生的令人啼笑皆非的事件展开,描绘了一幅当代中国都市众生相。

  影片有近年来少有的国际化班底,曾在奥斯卡最佳影片《猎鹿人》中与德尼罗演对手戏的约翰·萨维奇出演重要角色,音乐为国际电子乐大师、曾为比约克和U2制作专辑的英国音乐制作人。

  昨天,《气喘吁吁》发布了一款电子海报,它具有传统纸质海报无法比拟的视觉效果,富于变化、亮度高,观众将在影院看到这款海报。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