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影《气喘吁吁》京城造势 葛优新喜剧演大老板

2009年08月07日1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葛优新喜剧演大老板

  昨日,由葛优林熙蕾、张秋芳以及好莱坞明星约翰·萨维奇主演,年轻导演郑重执导的喜剧电影《气喘吁吁》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提前为影片上映宣传造势。

  发布会上,影片主创悉数出席,客串演员梁天、李菁和“学术超男”纪连海也前来捧场。

  据悉,该片将于8月28日上映,这是葛优的喜剧首次告别贺岁档挺进暑期档。

  葛优在《气喘吁吁》中一改往日光头、贫嘴的经典形象,不仅蓄起长发,还背负重重生活压力,事业遭遇经济危机,婚姻卷入三角恋情,用葛优的话说,真是“很痛苦、很累的人生”。虽然该片是部喜剧电影,但是导演郑重和葛优都表示,《气喘吁吁》和冯小刚式的喜剧大不相同,演员的表演也绝对是按照正剧的路子演的,滑稽的是人生际遇和事件发展的逻辑,充满了对生活的讽刺。

  一口京腔的葛优并没有什么英语基础,但在多部影片中他都扮演华侨、海归、或者国际倒爷的角色,葛优嘴里时不时就冒出几句英文,此次在《气喘吁吁》中,他还要说大段的英语台词。虽然如此,但是葛大爷的英语水平并未长进,当主持人要求他用英文说一句“今天发布会人山人海”时,葛优竟然说成了“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惹得大家笑成一片。

  《气喘吁吁》导演郑重其实并不陌生,他曾是《大明宫词》和《橘子红了》的编剧,而且他在《橘子红了》中还曾饰演“二太太”的情人。

  在发布会上,很多记者都惊奇于看到百家讲坛的“学术超男”纪连海,据介绍纪连海在影片中饰演一位著名的整容医生,是个绝对喜剧的角色。说到加盟《气喘吁吁》一片,纪连海表示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郑重曾经是自己的学生,老师给学生捧场是应该的。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