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许慧欣拉票神秘嘉宾助阵

2009年08月07日1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在结束了重庆、郑州站拉票会之后,8月10日回到福州,芭蕾公主许慧欣用音乐和歌迷交流,让快乐洒满你我心间。

  许慧欣,2002年华语乐坛最受瞩目的新人!拥有优雅气质、甜美且打动人心的的歌声,不管慢版抒情歌、快版舞曲亦或是困难度超高的Rap,对她来说都能完美诠释。从小就学舞蹈的她更是对芭蕾、爵士等舞蹈情有独钟,跳起舞来如行云流水般自然,清亮的歌声、纯美的微笑、公主般的气质,让她赢得了许多封号,如“雪白歌姬”、“白雪公主”等 这样偶像实力兼具的她,专辑能卖的好过蔡依林和张惠妹,在台湾第十四届金曲奖上她如愿以偿的获得最佳新人的肯定,而让她演艺事业达到高峰的则是参演张学友执导的音乐剧《雪狼湖》。2009年许慧欣带来新专辑《爱极限》。《爱极限》是张很能体现许慧欣爱情观的音乐作品,《爱极限》代表了爱情有两种极限,就是可以为爱倾心或是让爱归零;10首歌里有eVonne自己爱情的情绪。也有很多对爱情的感受、十首新歌充满了爱情的温度,贴近恋爱的心情,表达对于爱情的幻想、努力、情绪和执着。

  8月10日晚,在东南卫视推出的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许慧欣拉票会上:我们将看见两种不同个性的许慧欣,静如处子的她优雅起舞,在轻盈的舞步中旋转似水年华;动若脱兔的她帮主持人解析爱情难题,特别设置的开场让现场唯美浪漫,而音乐剧情景片段的再现也将让观众穿越时空,在皎洁的月光下,清澈的湖水旁,聆听许慧欣悠远婉转的歌声。

  出道以来,许慧欣和小刀的相识相恋还有好友郭品超的种种新闻,让她的感情生活始终蒙上一层神秘的面纱,而许慧欣在来榕之前就已让经纪人告诉主办方,她在拉票会上将不回避任何关于感情方面的问题,并将带来一位神秘嘉宾前来助阵。而听闻许慧欣要来参加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拉票会,榕城的歌迷早已精心准备,不仅录制了感人肺腑的VCR“我们对你说”,还亲手制作了独特和有特殊意义的礼物,并将在10日晚带来许慧欣的“最爱”,最爱是什么?神秘嘉宾又会是谁?歌迷在现场又如何让许慧欣深深感动,更多关于这场拉票会的内容请关注东南卫视各档节目。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