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福建东南卫视 > 东南卫视最新动态

东南劲爆音乐榜:劲爆的不只是音乐

晚会现场主持人
晚会现场主持人

龚蓓苾
龚蓓苾

李宇春
李宇春

  选秀歌手风头劲

罗大佑
罗大佑

温碧霞
温碧霞

许慧欣
许慧欣

  11月15日19时30分,第六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在福州福建省体育馆隆重举行。罗大佑、许茹芸、曹格、许慧欣陈小春李宇春许巍黄圣依、黄征、张杰、萧敬腾、孙淑媚、K-ONE、至上励合、男才女貌、高原红、李易峰、庞龙、张力尹、SARA、许飞、以及Superjunior—M等港台、内地和国外歌手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带来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劲歌热舞。此外还有音乐人李偲菘、李伟菘、易家扬、秋薇、小柯、王喆,影视演员天心、郭可盈、温碧霞、翁虹、龚蓓苾、黄海冰、立威廉以及超级模特李静等前来担任颁奖嘉宾。

二十余项大奖也花落其主,各得其所。

  在此次第六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上,选秀歌手表现不俗,捧得多个大奖,满载而归。其中,劲爆内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分别由“快男”张杰和“超女”李宇春获得。台湾综艺节目“超级星光大道”出身的萧敬腾则摘得港台劲爆“最佳新人奖”和“劲爆十大金曲”两项大奖。“好男儿”李易峰擒获内地劲爆最佳新人奖。拿下大奖后,李易峰紧张不已,他笑称“就跟第一次得‘三好学生’一样的激动”。同样身为“超女”的许飞也没有空手而归,获得了“劲爆十大金曲”奖。选秀歌手们获奖后纷纷表示得奖是对自己的努力和音乐的肯定,感谢粉丝的支持。出道才一年的张力尹,获得了“劲爆内地最佳新人”。

  “超女”李宇春风光横扫 “劲爆内地最佳女歌手”、 “劲爆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劲爆最具百度人气歌手”和“劲爆十大金曲”四项大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

  媒体见面会点唱忙

  因文化部刚刚出台了关于要求商演真唱的新规定,当晚记者对歌手的采访几乎全部涉及该话题。许多歌手都表示对新规十分赞同。许慧欣显真唱,唱到“破音”。许巍甚至是创作人小柯都欣然接受记者的要求,秀了一把清唱歌喉。爱乐团更是一上台不等记者发问,便提到“感谢大家支持原创、支持真唱”。有意思的是,演而优则唱的黄圣依昨日夺得“全能艺人”奖,却不敢在媒体面前一展歌喉。有记者邀她清唱一曲,她仰头做深思状,就是不愿开口。见此情形,主持人赶紧打圆场,才避免了更大的尴尬。

  闽籍明星耀故土

  在颁奖典礼上,闽籍影视明星成为红地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泉州女孩龚蓓苾、福州女孩名模李静、祖籍福建的黄海冰,纷纷前来捧场。龚蓓苾一上台就用闽南语跟大家问好,只是时间早了些,道出了“大家春节好。”而李静则用已经不太标准的福州方言跟媒体记者问好。黄海冰算是红地毯上最朴素的一位,一身暗色便西装,与其他明星闪耀的装扮成鲜明的对比。黄海冰在刚刚拍竣的影片《同心》中,出演毛泽东。他笑称今天的主角不是他,他是来当绿叶的,因此不能抢了歌手的风头。

  魅力女星秀风采

  影视明星温碧霞、天心、翁虹在红地毯上一出场就引来一片尖叫声。温碧霞的着装可谓大胆,一袭嫩黄色低胸露背晚礼服,险些春光乍泄。女星翁虹以一袭黑色露背深V礼服亮相,显得高贵优雅,而刚刚荣升为妈妈的她身材动人,看来产后的她身材保持得相当好。当晚作为颁奖嘉宾的翁虹也在筹备新专辑。此番前来,藉此打探音乐市场,并笑称自己来年得个“最老的新人奖”。至于新专辑的曲风和新歌暂时保密。

  新人老将互换位

  有着“华语乐坛教父”之称的罗大佑当之无愧地获得“华语乐坛杰出贡献奖”。从《童年》、《大地的孩子》、《光阴的故事》到《明天会更好》,他的歌带着多少人青春记忆和感动。当晚压轴大戏由他演唱《明天会更好》。近日,罗大佑与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组成了“天王级”乐团“纵贯线”。罗大佑笑言,大家不要过于关注“纵贯线”,就把我们当四个新人看就好了,希望来年能拿到最佳新人奖。而新人许飞面对主持人的调侃时却笑称自己就是来拿终身成就奖的,言语中透着许氏幽默。

  中韩歌手频交流

  随着近两年中韩文化交流的日益深入,中国歌手加盟韩国音乐公司,韩国歌手来中国发展,呈现出空前的繁荣。在星光国际旗下的组合至上励合中就有一位是韩国歌手,有意思的是签约韩国SM公司的 Super Junior-M 组合中也有中国歌手韩庚加盟。而签约韩国SM的中国歌手张力尹把韩国音乐市场作为她的主战场之一,韩国歌手SARA却将主要精力投放在中国市场。对于他们来说,除了音乐本身,语言也是一道拦路虎。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李静 | 许慧欣 | 李易峰 | 黄海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