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景岗山加盟华谊 录歌献礼新东家

2009年08月07日1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华谊兄弟传媒集团确定于本月20号在京举行“华谊兄弟双年汇”。届时,华谊旗下85位明星将携手出席,而新近签约的知名艺人景岗山也将首次亮相华谊盛会。日前,景岗山现身录音棚一展歌喉,为新东家用心备贺礼。

  国内观众对景岗山的熟悉源于那首痴情动人的《我的眼里只有你》。近年来,早已在内地歌坛站稳脚跟的景岗山渴望近一步提升自己的演艺事业,多番权衡后最终选择了目前国内最大的综合性娱乐集团华谊兄弟旗下的经纪公司,欲借助其强大的影视剧资源,唱而优则演,进军影视剧市场。

  此番,恰逢“华谊明星汇”火热筹备之际。为了凸显“汇聚谊人力量 传递绿色使命”的主题,明星汇上华谊群星将共同演唱公益歌曲。歌手出身的景岗山当仁不让地参与其中,用心录歌为新东家献上深情贺礼。对此,景岗山本人非常重视。尽管唱功毋庸置疑,他依旧在录歌前反复练习。录制过程中,更是主动与制作人沟通、交流,务求达到最好效果。其敬业的态度赢得了现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有趣的是,当天最受追捧的并非景岗山的歌声,而是他十岁大的儿子,无论走到哪都能收获阵阵“帅哥”的惊呼,让老爸景岗山颇有面子。

  据悉,双年汇之后,景岗山将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表演上。刚刚才透露“转行”意向的他已被多个筹拍中的剧组盯上,力邀其加盟。究竟谁能斩获景岗山的影视剧处女秀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