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杏儿放弃争“视后” 进军内地拍《美人心计》

2009年07月09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古装大戏《美人心计》上周已经在横店开拍,女主角“窦漪房”花落林心如,昨天剧组对外公布,TVB当家花旦胡杏儿也将加盟该剧,并献出在内地电视剧中的处女秀。林心如为了拿到《美人心计》女主角不惜推掉八部戏约,胡杏儿的代价也不小——据透露,此举等于她已“放弃”本年度冲顶TVB视后的机会。

  昨天剧组公布第三批演员名单,最受瞩目的当属颇受欢迎的TVB女星胡杏儿首次加盟内地电视剧拍摄。三年前,胡杏儿曾跟随TVB团队为《岁月风云》来内地取景,但当时她的身份仍是TVB代表,此次只身前往《美人心计》才是真正到内地发展的起点。胡杏儿为此番进军内地做出很大牺牲,基本上算放弃争夺本年度TVB“视后”了。昨天记者采访了《美人心计》编剧兼制片人于正,他告诉记者,胡杏儿对于来内地发展表现出浓厚兴趣,剧本发给她后,第二天就回复确定加盟,还让经纪人帮她协调TVB拍戏和宣传档期。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