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10岁儿子被寻获 代言相关广告遭停播

2009年08月07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昨晚,酒井法子10岁的儿子在东京都内的朋友家被找到,之后立刻受到警方的保护。不过酒井法子依然下落不明。为此,千叶县知事森田健作6日发出呼吁,“包括(经纪公司)社长在内的朋友们都很担心。请你无论同谁都要联系一下”。

  老家亲戚称未见酒井

  之前曾有消息称她的手机在4日晚有微弱的电波,显示位置是山梨县的身延山附近。身延山对于酒井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附近不仅是她母亲的老家,和法子感情深厚的父亲酒井三根城生前就居住在距离身延山30公里的甲斐市。1989年,酒井父亲在山梨县发生交通事故不治而亡,酒井把父亲安葬在了身延山。“我们看见电视才知道她失踪和可能来了山梨的消息,自从在她父亲的葬礼上和她见过面后,就很少见她了。目前她没有联络过我们。”住在山梨多年的酒井的亲戚表示。

  昨日,曾和酒井同属一家演艺经纪公司的前辈、千叶县知事森田健作发出呼吁,希望酒井法子给予联系。森田透露称,他曾要求经纪公司“最好让社长再上一次电视呼吁她给予联系”,并非常担心地表示“事情很严重”。

  酒井曾帮丈夫说情

  8月5日出版的《东京体育报》还独家披露了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佑一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捕的细节。据警方透露,酒井法子在接到丈夫的电话后,匆忙赶到现场。警方在与酒井进行相关情况的问话时,她似乎始终以庇护的心态为丈夫说情。与警方的交谈持续20分钟左右,酒井情绪一度失控:“他没有做过!请不要用这种质问的语气!”直到眼睁睁看着丈夫被带走,酒井当场情绪失控大声喊道:“怎么可以给这种侮辱!”之后,她没有与警察一同回警署,离开了现场。

  就在同一天,高相佑一的父亲高相次郎在自家经营的滑雪用品商店“CORESIDE”门口,把道歉声明发给了记者们。内容上如此写道:“此次我的儿子佑一极其不好的行为给许多相关人士以及大家带来了骚动,我打心底感到抱歉。”不过,声明中丝毫没有提到失踪的儿媳和孙子。

  丰田停播其出演广告

  由于酒井法子失踪,丰田汽车6日表明将停止在官网上播放其出演的广告。目前双方的合约仍然有效,该公司表示:“事态仍不明了,还在研究今后的对策。”

  据悉,丰田公司曾经在迷你车“诺亚”的广告中起用了酒井法子,该广告一直在官网上播出,但该广告目前已从网站上消失。对此丰田解释说:“按照原定计划,8月碰巧没有播放。”与此同时,酒井法子出演的Arax公司生产的头痛药广告现在也未在电视上播出,对此该公司说:“8月1日开始正好换成别的产品广告。”对于这一“碰巧”的变化,酒井法子的经纪人公司说:“两家公司并没有提出解除合约。”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