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曝酒井法子投靠宗教团体庇护 形象受损代言换人

2009年08月07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酒井法子至今仍然下落不明

  中新网8月6日电 自从丈夫高相佑一藏毒被捕后,《同一屋檐下》日剧女星酒井法子和10岁儿子至今仍然下落不明。本周二警方在山梨县侦测到酒井的手机信号后,连日在当地进行搜索,就连千叶县知事亦公开呼吁市民提供线索。最新消息指,酒井可能已投靠某宗教团体,在身体及心灵上均寻求庇护。

  “明报”消息,酒井失踪后,其座驾仍停泊在东京住所附近,暗示她可能乘坐的士到山梨县,当地警方昨日向公共交通机构,以及旅馆发出呼吁:“请留意年约30多岁、身高157厘米,跟10岁儿子同行的酒井法子下落。”据报章《东京Sports》指,酒井一向是佛教团体真如苑的信徒,她可能藏身于该教在山梨县的教会内,但有关人员已作出否认。

  无论如何,此事已令酒井形象受损,两个广告商以她失踪为由,昨天起抽掉其代言作品,丰田汽车表示,本月内都不会播出她拍摄的广告,Norshin头痛药也透露将会换人。

  另一方面,其夫高相被爆虚报滑浪协会会员身分,更有消息指他不务正业兼沉沦毒海多时。今期日本杂志Friday指高相报称是公司老板,其实在其父公司工作一年,之后便失业,3年前开始吸食由土耳其及荷兰进口的大麻,并经常到六本木及西麻布区的夜店吸毒,有时更携酒井一起。刚巧有传她失踪是为逃避验毒。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