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村上春树新作《1Q84》销量破百万

2009年08月07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卜昌伟

  昨天记者获悉,日本著名作家村上春树的新作《1Q84》发售后第12天销量突破百万大关,成为日本炙手可热的畅销书。

  据报道,出版《1Q84》的新潮社于7月9日宣布了这一消息。从5月29日发售以来,该书在12天内上卷售出56万册,下卷售出50万册,总计达106万册。由于订单不断,新潮社决定进行该书的第八次印刷。不仅如此,《1Q84》还带动了相关文化产品的销售。书中提到的由乔治·塞尔指挥、美国克利夫兰管弦乐团演奏的捷克作曲家雅纳切克的《小交响曲》受到追捧,这一版本的CD在《1Q84》发售仅一周内订单数就达到过去20年的总销售量。而作为《1Q84》灵感来源的英国作家乔治·奥威尔的《1984》也供不应求。村上春树是日本具有代表性的现代作家,其1987年推出的长篇小说《挪威的森林》曾创出上下两卷共计453万册的销售成绩,在当时引发社会热潮。鉴于《1Q84》在日本书市的销售业绩,国内多家出版社表示在合适的机会将其引进出版。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