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微笑警官》制作发表 角川春树自断后路(图)

角川春树导演
角川春树导演
《微笑警官》制作发表会
《微笑警官》制作发表会

  搜狐娱乐讯 令导演角川春树(66)时隔15年再度出山执掌导演话筒的重头戏《微笑警官》,8日在东京东映大泉摄影所举行了制作发表会,影片预计将于明年秋天公开上映。

  谈到这部以深入揭示警察组织内部黑暗现实为视角的影片,有过入狱经历的角川表示“这部片子只有坐过牢的我可以拍,不成功我以后都不拍电影了”,放出了狠话。使得在场的主演大森男朋(36)与女主角松雪泰子(35)都跟着紧张了起来。大森称拍摄现场也是充满了紧张感,“每一个镜头都是在极端的精神状态下拍摄完成的,大家都很努力。

”松雪泰子作为影片唯一的女性角色,“也体验了一把‘混球’的心情。”

  在仅有的15分钟内,要找出杀害女警的真正犯人,影片充满了张力感。对于许久不曾接触的现场拍摄工作,角川也自信地表示“没有任何的不安。我有自信能拍出不输给任何导演的作品”。曾经因违法麻药取缔法而遭到过逮捕的角川的确有自信的资本,“这是有过亲身经历的人揭露的警界内幕。我在剧本中还加入了自己的一些体验,我不怕他们再来抓我一次。”

  作为发行方的东映公司预计该片将吸引200万人次到影院观看,角川春树豪气地表示“要是达不到这个数字,我就收山不再拍电影了”。

  制作:角川春树事务所 发行:东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