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葛优巧评新作 这个戏剧挺“颓废”

2009年08月06日2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出现在媒体面前的葛优,依然是标志性的光头,不过嘴唇上多了两撇胡子。据说这是为了正在拍的一个时装戏。面对媒体亲切地称自己“葛大爷”,葛优一如既往的谦虚,有问必答。

  记者:您觉得这部戏会让观众喜欢吗?

  葛优:“好”不能自己说,电影是给坐在椅子上的人看的,好坏得让他们说。

  记者:您在拍摄中的感觉呢?

  葛优:大家的戏都很精彩,演员都是一流的表演,拍摄时觉得很愉快,但最后什么样,还要看导演的剪辑了。我也没看过全片呢。

  记者:这次的角色和以往的喜剧角色有什么不同吗?

  葛优:有不同。这次感觉吧,不那么愉快。写的这帮人都特累,过得不高兴。这人物在里面不好玩,家人孩子朋友都不省心。

  记者:如果和冯小刚导演的作品相比呢?

  葛优:小刚的戏里,人物最起码过得还是很健康、很有意思的生活。这次的人物比较颓废。导演给我们看本子时还是喜剧,不过拍着拍着就有点正剧的路子了。不过这对演员来说无所谓,都是按照导演的意图演。

  记者:刚才发布会上,您一再澄清自己算不上主演,都是群戏。《桃花运》之后,是不是比较反感以自己为卖点的宣传?

  葛优:《桃花运》停拍两年后就和我没关系了,他们以我做宣传我也没办法。有朋友对我说,观众到影院就是冲我去的,后来挺失望。这样的事偶尔发生我还能承受,要是多了就不好了。这次的戏份我也就占到一半,大部分都是群戏。不过这次和《桃花运》是不一样的。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