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话剧《打春》完美落幕 杜宁林凌然大气受肯定

2009年08月06日1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杜宁林饰周氏
杜宁林饰周氏

  据悉,话剧《打春》在经过两天成功的公演后,已于昨日在国家大剧院完美谢幕。这部话剧以开滦煤矿的130年历史为依据,讲述了中国民族工业在历史夹缝中曲折前行的艰辛过程。该剧无论是情节还是演员的表现力都堪称无懈可击,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可。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著名老戏骨杜宁林饰演的吴氏,被观众赞誉为凌然大气,称她将周学熙母亲吴氏深明大义、扶助和激励儿子实业救国的形象演绎得淋漓尽致。

  杜宁林出演的吴氏是历史上开平煤矿第一任总办周学熙的母亲,虽非出身名门,却知书达理、秀外慧中,坚韧大气堪称新时代女性的典范,周学熙正是在她的教育下成长为了国家栋梁。只见杜宁林一上场,观众席里便爆出了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为她叫好,甚至有人对她大喊“狗剩媳妇”,看来她的亲民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了。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