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牌乐队THE ALFEE首次为午间连续剧演唱主题歌

2009年08月06日1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THE ALFEE
日本老牌乐队THE ALFEE

  今年迎来出道35周年的日本老牌乐队THE ALFEE将为31日开播的富士电视台新午间连续剧《暴风雨之后》演唱主题歌。该剧主要内容是50年前袭击了东海地区的“伊势湾台风”造成一对母子经历生离死别,围绕母子之间的羁绊发生了一系列感人的情感故事。对这部剧内容深感赞同的高见泽俊彦特地写下了主题曲《追求黎明》。THE ALFEE是首次为富士电视台的午间电视剧演唱主题歌。

  造成5000人死亡失踪的大灾难中,一对母子也被分开。为该剧写下曲子的高见泽评论说:“能够决定命运的,说不定只有比任何东西都要强的亲子羁绊。在这个看不到明天的现代也是一样,这部剧告诉了我们,不管身处什么时代,‘黎明’一定会到来的。”

  该剧制作人就起用THE ALFEE的理由是这样说的:“ALFEE的乐曲一直表现了一种积极的心态。相信这次的主题曲也能将该剧的世界观无限扩大。”

  该剧出演者主要有岩崎广美、宫本真希等。主题歌的CD将在连续剧播放期间发售。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