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晓东二度“为爱高歌” 不惧“公益作秀门”

2009年08月06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安徽卫视《为爱高歌》延期播出的第三场歌会“星语星愿” 将在本周五21点30分播出。本期节目的压轴嘉宾是陈晓东,他不仅献唱三首歌曲,还“认领”了一位绝症儿童去迪士尼的心愿。这是陈晓东去年深陷“公益作秀门”后首次公开参加公益节目。

  据悉,陈晓东长期支持慈善事业,担任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等多项公益职务。节目组透露,当陈晓东知道在广州有一个公益组织专门收集了900个绝症儿童的心愿时,他强烈要求认领他们的心愿,并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实现。在节目现场,主持人问陈晓东是否担心这次参加《为爱高歌》可能会受他去年探访灾区事件影响又被指借公益作秀,陈晓东说:“为了那些急需帮助的孩子们,我问心无愧。”

  《为爱高歌》节目组也力挺陈晓东没有“作秀”,节目组强调他们提倡的是“快乐公益”,不想那样“沉重”,希望通过快乐传递公益信息,虽然陈晓东只是带重病儿童去迪士尼,但同样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