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晋遗孀诉宋祖德案延至12日开庭

2009年08月06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谢晋遗孀徐大雯状告宋祖德侵犯谢晋名誉权

宋祖德曾口出狂言:50万就是掉根头发
宋祖德曾口出狂言:50万就是掉根头发

  代理律师富敏荣:宋祖德又做小动作换律师

  原定于今日上午开庭的谢晋遗孀徐大雯状告宋祖德侵犯谢晋名誉权一案,昨日忽然传出“延期”消息。早报记者随后联系上徐大雯的代理律师富敏荣了解延期原因,对方揶揄此乃宋祖德又在做小动作,“因为他(宋祖德)新换了个律师,这个新律师说,他需要一周时间熟悉案情。所以,我们重新收到的法庭传票说8月12日再开庭。”

  据了解,在徐大雯于今年2月底向法院递交了诉状后,宋祖德曾聘请上海籍的岑律师为其处理相关法律事务。不过,早报记者辗转联系上岑律师时,对方表示他并不会作为宋祖德的代理律师出庭。昨日,宋祖德新聘请的代理律师终于浮出水面。也正是因为更换律师,使得徐大雯状告宋祖德一案延期一周才能开庭。

  徐大雯的代理律师富敏荣昨日在其律所网站上公示了改期的原因:“本所在2009年8月3日下午接到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开庭传票。今天上午又接到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改期通知即新的开庭传票。改期原因据说是宋祖德兄弟新聘江苏南京东域律师事务所崔勇律师,崔勇律师向法院提出两点延期审理理由:(一)8月6日他在南京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已有开庭安排,与本次庭审冲突;(二)他刚刚接手案件,需要一周时间熟悉案情。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予以准许。”

  而低调了许久的宋祖德昨日终于接受了某网络媒体的专访,他对于这场官司表现得信心十足,“要我道歉,这不可能;要我赔钱,这更不可能,我没有做错。”对于徐大雯提出的50万元名誉损失费,宋祖德也提出了异议,他认为这是富敏荣律师希望从中可以得到更多利益。对此,富敏荣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回应说:“他是大嘴,大家都知道,我相信没有人会相信他……我说我有百分之一千万赢的把握也没有意义了,究竟是输还是赢,等法院来裁判。”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