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熙蕾“改造”孙红雷 称其是目前最爱

2009年06月13日1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聂尤晨\图
《窈窕绅士》发布会

  华语电影的繁荣让今年上海电影节的各种活动如井喷一般,距离电影节正式开幕还有一天,多个活动就已轮番登场。由孙红雷、林熙蕾主演的《窈窕绅士》率先举行了发布会,在戏中暴发户变绅士的孙红雷和公关经理林熙蕾从互不对眼到暗生情愫,而在发布会现场,两人也大胆“表白”,林熙蕾更是吐露:“他是我目前的最爱”。

  《窈窕绅士》讲述的是孙红雷饰演的暴发户“曾天高”,爱上了大明星“芳娜”(洪小玲饰演),但他外表很土气,“芳娜”根本不放在眼里,于是他只好找来公关公司经理吴嘉倩(林熙蕾饰演)帮他进行形象改造,在整个过程中,“曾天高”与“吴嘉倩”逐渐走近,互生爱慕,而“芳娜”也喜欢上了“曾天高”。

  外表看上去硬朗,常演硬汉的孙红雷此次出演喜剧人物,自己觉得是个很大的挑战,为了演这样一个绅士角色,据林熙蕾爆料,孙红雷每天跑步一小时,吃得也很少,同时,孙红雷在戏外也不忘幽默,林熙蕾形容其为剧组的调味剂,还表示:“他是我目前的最爱。”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