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王国》黄子腾:将生命奉献给挚爱的表演

2009年08月04日1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首部时尚大剧《时尚王国》正于北京火热拍摄中,奢华的场景与顶级制作即将为广大电视观众奉献一段精彩的时尚旅程。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集合艺术气质与时尚于一身的艺术总监“陆明”。而其的扮演者黄子腾也因扮演该角色,一度成为时尚界以及广大电视观众关注的焦点,而黄子腾也说到愿意将生命奉献给挚爱的表演。

  黄子腾在《时尚王国》中扮演的“陆明”是全剧中的最大亮点,这位偏固执的时尚人士身上有众多的闪光之处,对于工作态度的认真与坚持,泰然的处世态度以及天马行空的设计构想,所有的种种都被黄子腾演绎得惟妙惟肖。作为拥有多年表演经验的老戏骨,黄子腾此次在剧中的表演拥有一种另类的前卫性。众多网友皆用性感这样的词汇来形容其独树一帜的风格。而“陆明”所刻画的人物个性也着实让观众大吃一惊。淋漓尽致的表演将“陆明”这样一个人物完美的呈现在广大电视观众面前。

  《时尚王国》众星云集,剧中黄子腾对手戏最多的就是香港著名演员恬妞,在谈到与恬妞的合作中,黄子腾称在其身上学到很多表演之外的东西,认真的工作态度以及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都在感动着黄子腾。

  据悉,黄子腾近期正进行最后戏份的赶拍工作,在结束之后即将进入以往主演电视剧的宣传工作中。期待黄子腾为我们在《时尚王国》中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