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王国》亮相水立方 奥运场馆变身T台秀场

2009年06月25日1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小宋慧乔杨洋
小宋慧乔杨洋

黄子腾
黄子腾

剧组合影
主演合影


  北京时间6月24日,中国首部时尚大剧《时尚王国》剧组现身水立方,在最具中国特色的奥运游泳馆取景拍摄。这也是迄今为止国内第一家取得水立方取景拍摄许可的电视剧。剧中主演恬妞、杨洋、肖显鹏、黄子腾以及众多优秀名模强强携手共同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时尚T台秀,拍摄现场引发群众大面积围观,媒体争相采访报道,场面气氛一度达到沸点。

  水立方上演奢华泳装秀

  这部享有内地时尚剧“开山之作”之称的《时尚王国》从剧本创作、演员阵容、道具美术、服装造型每一个环节上都力求完美,挑剔到苛刻,曾有二千平米的拍摄内景效果不理想,不惜重金推翻了重做,对于每个景点的选择都是力求惟美,目的就是打造出一部充满顶级时尚元素,体现专业级时尚风格的电视剧作品。

  制作方称,《奋斗》与《我的青春谁作主》将北京拍得很美,《时尚王国》则会让观众感受到北京可以超美!

  此次选景水立方,也是大胆创意与协调许久的结果,水立方精致与国际化的风格与《时尚王国》理念不谋而合,而众多奢侈品牌的高调亮相更从侧面显示出该剧的恢弘与考究。该场戏可称剧集中出彩之作,为拍摄一场清凉泳装秀,公司不惜重金打造极致奢华效果,现场众模特均身穿价值不菲的高端品牌泳装,更先进的时尚理念是:即使穿泳装都离不开彩色宝石饰物的陪伴,大型项链和手镯依然是时尚首选,因此,当天身着泳装的超模们还配有相得宜彰的泳装配饰,美伦美涣。

  恬妞不惧骄阳现场狂背台词

  拍摄当日气温正值37度,烈日暴晒之下依然难掩剧组工作人员的热情,在紧张的场景布置搭建之外四处均可见一片忙碌之景。而老牌演艺巨匠恬妞为了达到最佳表演效果,在现场更是顶着烈日狂背台词。

  杨洋夏装现场添凉意

  剧中女一号周恬的扮演者杨洋因其容貌和气质酷似韩国小天后宋慧乔,被称

  为中国版的“小宋慧乔”。杨洋是剧中一道青春亮丽的风景线,清秀脱俗之外是一份与其年纪不符合的成熟演技,完美呈现出一位初入职场大学毕生的真实状态,在镁光灯下尽显自身光芒。

  黄子腾“诱惑”表演夺人眼球

  吸引眼球的更有剧中艺术总监“陆明”性感诱惑的表演。“陆明”扮演者黄子腾凭借俊朗外形与松驰的表演虏获了大批粉丝眼球。在剧中,对时尚的理解可以与恬妞饰演的“女魔头”相媲美的就惟有他了,黄子腾对于这样FASHION的角色也是信手拈来,乐在其中。

  《时尚王国》在惊艳亮相上海电视节后大受媒体好评后,随即马不停蹄进行紧张的拍摄,每一次的消息总会给我们带来欣喜,在美丽的水立方亮相之后,下一站又会是哪里呢?就让我们翘首以盼《时尚王国》带给我们的下一个惊喜吧!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