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满文军最快月底复出 太麦称其将袒露吸毒内情

2009年08月04日0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搜狐娱乐讯 歌手满文军妻子李俐涉嫌容留他人吸毒案昨日开庭,朝阳法院最终做出宣判:李俐容留他人吸毒罪名成立,判处有期徒刑1年,罚金2000元。昨天丈夫满文军和李俐好友均无人到场。搜狐娱乐随后致电满文军经纪公司太和麦田,老总宋柯称满文军目前正在休息调整,最快月底复出,开工后一定袒露吸毒及行拘期满后的近况。

  满文军未到场 李俐哭诉“他说的不是事实”

  昨天上午9时,朝阳法院内面积最大的刑事审判法庭第一次坐满了人,但丈夫满文军和李俐好友均未到场。在庭审过程中,李俐坚持不肯承认自己吸食过K粉。但检察官随后却宣读了丈夫满文军的证词,其确认“聚会是妻子提前半个多月组织的。他到场后,亲眼看到妻子和其他两个人一起在吸食K粉。”当宣读完满文军揭发妻子证言后,李俐哭诉:“满文军说的不是事实!”

  上周捐款儿助会 太麦:满文军最快月底复出

  为何一直声称“对不起丈夫”的李俐会坚称满文军证词“不是事实”,搜狐娱乐致电满文军,其电话已转到秘书台。随后搜狐娱乐又连线其经纪公司太和麦田老总宋柯,他表示满文军目前主要是休息和调整,他也在默默等待妻子的宣判结果。“他现在做一些事,不希望媒体报道,也不希望被人说成是炒作。”

  据透露,满文军最快月底复出,上周他在内蒙古包头参加了儿助会的纯慈善活动,还向儿助会捐了款。至于具体复出时间,宋柯表示:“他本人希望等妻子的事情有了结果后正式面对公众,但他复出后一定会和大家聊这些事的。”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