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书剑恩仇录》获金庸迷力挺 乔振宇解析新看点

2009年08月03日15: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乔振宇《书剑恩仇录》
乔振宇《书剑恩仇录》

郑少秋乔振宇
郑少秋乔振宇

  曾先后六次被搬上屏幕的金庸开山之作《书剑恩仇录》最新版今晚将登陆济南电视台影视频道。由乔振宇、郑少秋、刘德凯领衔主演的这版《书剑恩仇录》,是众多版本中改编幅度最大的一个,却意外获得不少金庸迷的力挺,而饰演陈家洛的乔振宇也备受好评,在他眼里新版又有哪些看点呢?

  大幅改编获金庸迷力挺

  新版中,优柔寡断的陈家洛这一次变得机智圆滑,感情也不再纠结,完全钟情于霍青桐;团结的红花会出内奸,精神领袖于万亭成叛徒,与清朝皇族攀上亲戚;乾隆的戏份大增,这样大幅度对金庸原著的改编,却令人意外的获得不少铁杆金庸迷一反常态的力挺,“金庸自己也说过《书剑恩仇录》是他的第一部小说,有很多地方还值得推敲,所以改动丰富了原著的内容,剧情更加紧凑,改得还算可以。”除了颠覆性的改编,郑少秋第三度出演乾隆、刘德凯首次出演反一号、乔振宇被观众评为最帅的陈家洛,元秋、梁家仁等老牌明星的加盟,也成为这部剧吸引观众的砝码。

  乔振宇解析新版看点

  乔振宇在新版中一人分饰陈家洛、福康安两角,谈到新版的看点,乔振宇表示,最大的看点就是主创人员年轻化,大家都非常养眼,故事的结构和拍摄手法也更适合现在年轻人的口味,此外像郑少秋等老戏骨的加入,使得整部片子更有力度和深度。而这些也正是当初吸引乔振宇接下这部电视剧的原因,他坦言:“翻拍剧我的确是挺抵触的,不太敢拍,而且《书剑恩仇录》都已经拍了N个版本了,经典在前,难度更大,观众也差不多形成固定审美思维了。之所以纠结很久后决定接拍,原因有两个,第一剧本作了很大改编,很吸引我,第二,就是能和老戏骨郑少秋演兄弟,也是件很有吸引力的事情。”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