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木偶剧院《快乐大舞台》带来全新快乐体验 (图)

2009年08月03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从昨天开始每天20:30-22:30,《快乐大本营》的剧场版《快乐大舞台》正式进驻中国木偶剧院观赏,惊险好玩刺激的演出将为北京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舞台体验。


  木偶剧院跨界合作

  据介绍,《快乐大舞台》是由北京演艺集团与湖南卫视共同主办,由中国木偶剧院、北京立耕文化公司、湖南田汉大剧院共同承办的综艺类晚会,它的出现将成为北京国有文艺院团改革与湖南卫视合作共同探索的有益尝试。这次,湖南卫视王牌娱乐节目《快乐大本营》授权其剧场版《快乐大舞台》登陆木偶剧院,也将是湖南电视产业实现跨行业、跨地区经营的强有力信号。

  这台晚会由被艺界称为“金点子”、“制造快乐的高手”、《快乐大本营》的金牌策划人——宋点亲自操刀制作。

据宋点介绍,《快乐大舞台》这台时尚综艺节目的创作宗旨是“别人没有的它全有,别人有的它更棒”。节目形式多变,内容常新。主创者打出了这样的口号:“在《快乐大舞台》有您想听没听过的,想看没看过的,想玩没玩过的。”

  八辆摩托表演飞车

  据介绍,在这台晚会上,人们可以欣赏到挑战吉尼斯纪录的“星球飞车展绝技”,这个节目曾被美国拉斯韦加斯买断演出权的《上海时空之旅》的飞车表演团队,为观众展示在6.5米直径的星球里,驾驶八辆摩托车的飞车绝技表演,现场惊险刺激。

  此外,舞台上还有流浪狗智勇大冲关,届时人们会看到可爱的小狗既能识字、唱歌,又能跳舞、走钢丝、滑滑梯。同时,劲爆的少林功夫街舞秀,曼妙的奇幻魔术大变脸,全新的电击钢管秀将把人们带到一个奇妙的魔幻之旅。

  信报记者 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