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小丫李咏“入”黄金时段挺难 节目档期不固定

2009年08月03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刘鹏云

  上周,王小丫李咏主持的节目纷纷在新东家CCTV-3亮相,但是据记者了解,他们的节目都没有固定播出时间,目前还处在打零工的阶段。

  《开心辞典》在暑假推出了特别节目《开心学国学》,这档节目于7月25日在CCTV-2播出了最后一期,7月31日开始在CCTV-3播出“转会”后的第一期,属于三档“跳槽节目”中最先播出的。

李咏主持的《咏乐汇》则于8月1日播出了“转会”后的第一期。

  《开心辞典》目前归文艺中心戏曲音乐部主管,将和《艺术人生》、《星光大道》等展开竞争,而《咏乐汇》归文艺部主管,将和《曲苑杂坛》、《欢乐中国行》等展开竞争。《开心辞典》和《咏乐汇》是经济频道的原创节目,现在划归文艺频道,属于“外来的和尚”,想抢占黄金档期困难相当大。目前,《开心辞典》、《咏乐汇》的播出时间还处于暂定阶段,没有完全固定,比如《开心辞典》在周五播出两期后,就会改在周二播出。文艺中心对待“跳槽节目”还持慎重态度,先安排在周末黄金时间播出,然后根据收视率再调整播出时间,也就是给李咏、王小丫戴上了“紧箍咒”,如果收视不好,肯定会被“打入冷宫”。不过,央视总编室的工作人员的解释是,央视推出了“暑期编排节目表”,由台里统一编排,很多节目的播出时间都在调整。不存在“歧视”某些节目的问题。

  央视目前正在大调整,原文艺中心的娱乐资讯类栏目《综艺快报》被取消,工作人员全部划归新闻中心。近日又有消息说,《艺术人生》也有可能被调整,知情人昨日向记者透露,《艺术人生》近年的收视率一直不好,过了巅峰期,但是属于台里力保的节目,不可能被调整。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