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艺谋穿奥运工作服拍戏 闫妮带点心素颜奔片场

2009年08月03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张艺谋一身红装现身
张艺谋一身红装现身

闫妮素颜现身
组图:闫妮素颜现身 小沈阳红装亮相

  搜狐娱乐讯 几日后,《三枪拍案惊奇》剧组就将转场,离开北京,再度前往甘肃拍摄。近日,搜狐娱乐在“三枪”的剧组附近遇到了导演张艺谋以及电影的男女主角小沈阳(空间)和闫妮。大概是为了博个好彩头,张艺谋和小沈阳同时都选择了穿着鲜艳的红色衣服或裤子出门。而闫妮似乎为了节省时间,将点心和水都拿上了车,在车上解决了一顿饭。

  好彩头:张艺谋红衣 小沈阳红裤

  当天,搜狐娱乐来到“三枪”剧组所居住的酒店,遇到了从酒店出来,赶往片场的张艺谋和小沈阳。有意思的是,虽然两人从酒店里出来的时间并不相同,但都选择穿着鲜艳的红色衣衫或裤子出门。穿着红色T恤出门的张艺谋看上去很精神,身上还披着一件长袖外套,最有意思的是,在去年8月的奥运开幕式上奉献给大家一场精彩的开幕式的张艺谋,对去年的奥运会似乎仍旧难以忘怀,身穿奥运工作人员都穿的可伸缩长裤走了出来。无独有偶,在戏中的服装很鲜艳的小沈阳,当天穿着一条红色长裤赶往片场,似乎为电影讨个好彩头。

  省时间:闫妮素颜 带上点心奔片场

  截至目前为止,尚未在“三枪”片场曝光过的闫妮也跃入了我们的视线。当日出现在酒店门口的闫妮素颜未化妆,穿一条有些民族风格的花裙,手里拿着一个茶杯往车里走,而跟她身后的助理则端着一碗点心。看来,闫妮打算好好节省下时间,打算直接在车里就餐了。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