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贾静雯否认与短发帅哥约会 称男方待产妻子在场

2009年08月01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新闻网
贾静雯在餐厅里戴着帽子,看起来很低调

短发帅哥打扮入时

  北京时间2009年8月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自今年4月爆出婚变,与老公孙志浩争女儿梧桐妹的监护权,还赴美探女儿,之后她与女儿分隔两地,在大陆拍戏。但日前贾静雯被拍到与短发帅哥约会,似有新恋情。

  传新恋情?

  日前某周刊拍到贾静雯在上海与短发帅哥约会,约会时满脸笑容,但看到媒体就大惊失色,被怀疑有了新欢,昨(7月31日)人在上海的贾静雯通过经纪公司说:“这传闻很瞎,一起去的还有个孕妇,他们是夫妻,大家不要乱揣测。


  称男方妻子在场

  贾静雯今年4月3日召开记者会,哭诉孙志浩带走女儿梧桐妹,让她见不到女儿,希望大家帮她找女儿,同月13日她前往洛杉矶见女儿,才安心赴上海拍《侬本多情》,目前戏已杀青,是否会赴美国再探女儿?与孙志浩关系如何?她透过经纪公司说:“不回答任何私人问题。”

  不过,日前她在上海西区的一家日式餐厅,却被媒体拍到带着女性友人与一名短发帅哥吃饭,短发男打扮入时,开着BMW,可见经济状况不错,这一顿饭一吃数小时,短发男对贾静雯颇殷勤,两人开心说笑,离开餐厅时,贾静雯怕被拍到,还与他保持距离。不过,贾静雯昨称:“他跟另一个孕妇是夫妻。”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