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贾静雯新片《侬本多情》杀青 欲赴美探女(图)

2009年07月22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贾静雯(资料图)
贾静雯(资料图)

  人民网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赴上海拍摄《侬本多情》3个月,19日终于在上海正式杀青,她和其它主要演员全家照也首度曝光。日前,她为了赶戏,导致身体不适紧急送医;如今已杀青,她想要尽快赴美探视女儿梧桐妹。

  由于贾静雯戏分很重,平均1天工作12小时,日前,她因为身体不勘负荷,而紧急送医打点滴,不过却又跑回剧组赶戏。即使剧组人员叫她多休息,她还是坚持要带着点滴回片场“边吊边演”,让杨佩佩忍不住直夸她是个敬业的演员。

  《侬本多情》是杨佩佩13年前的经典之作,如今她重新翻拍,贾静雯坦言,拍这部戏压力很大,而且也是她演戏生涯里最难的一部。这部戏重新翻拍后,在上海电视节大受好评,且从开拍以来,在大陆就经常被媒体报道,话题性十足。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