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国立邓婕向李丁送花圈 李丁曾夸邓婕有女人味

2009年08月01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赵楠楠

  本报讯 著名表演艺术家李丁逝世的消息传出后,演艺圈众明星皆深表惋惜。昨天,张国立邓婕夫妇一同去李丁家表示慰问并送去花圈。邓婕回忆说:“李丁老师是一位很可爱的老爷子,不仅演技过人,而且对我十分关照和喜爱,也曾夸赞我大气有女人味。”

  1994年,邓婕与李丁因在电视剧《宰相刘罗锅》中出演父女而结下深厚情谊,李丁的为人与演技给邓婕留下深刻印象。1998年,在筹拍《康熙微服私访记》的过程中,身兼制片人与主演的邓婕遂力邀李丁老师加盟。因此才有张国立、邓婕夫妇与李丁的再次合作。回忆起与李丁一起拍戏的日子,邓婕深情地说:“李丁老师是一位十分可爱的老人,他演起戏来很有自己的风格,把握角色非常到位。生活中,他又是一个善于观察的人,因而在剧组里他喜欢对每一位演员逐一评价,当年便曾夸赞我大气,演起戏来很有女人味。”邓婕还表示,一定会出席8月4日的追悼会,送老人最后一程。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