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国立新剧首发秀恩爱:老婆邓婕最合适(图)

陈小艺、邓婕、张国立在发布会上。

  张国立主外,邓婕主内,自从领养了小女儿后,这个运作模式就基本固定下来了。昨天,邓婕担任出品人,张国立主演的电视剧《想爱都难》在北京举行首发式,这对圈内“模范夫妻”的相处之道再次成为话题。张国立坦白:“对妻子说"我爱你"三个字很容易。”邓婕微笑,“他时常会说那样的话,其实我们跟别的夫妻没区别。”

  家庭:邓婕成全张国立

  《想爱都难》全程在青岛拍摄,出品人邓婕基本上坐镇北京,探班次数屈指可数,她说这是基于对张国立艺术能力的信任。
按照张国立的说法,他其实非常鼓励妻子再出来拍戏,“我对邓婕说,孩子上学前可以跟着我们到处走一走。可她认为女儿现在的教育已经非常重要,所以宁可在家照顾孩子。”

  实际上,邓婕的确是离不开家,四岁大的女儿让她牵肠挂肚:“张国立属于外面玩得转,家里玩不转的人,他甚至不知道袜子放在哪里,我怎么指望他带孩子?”

  两人的事业应该说都发展得不错,但最终必须有个人妥协,邓婕选择成全丈夫,“我们俩每次讨论谁放弃的问题就谈不下去,我后来想想拍戏也挺辛苦的,干脆我回家吧。”

  子女:他回家爱扮个“大灰狼”

  有邓婕这样的贤内助,张国立在外全力打拼,回家就可以完全放松。“他回家只会跟女儿玩玩游戏,有时还爱演个大灰狼……”让邓婕惊讶的是,甭管张国立外出多久,他一回家,女儿一定认识他,“女儿最爱看国立的戏,看到爸爸的惨样她还会哭。”

  邓婕的心思现在全在女儿身上,张国立牵挂的还有儿子张默。

  上周,电视剧《父辈的旗帜》首播会上,一再被称“张国立儿子”的张默很是恼火,当场回应:“他是他,我是我!”张国立昨天爆料,张默在发布会后就给他打电话抱怨:为什么他演的电视剧,却一定要讨论老爸?“子承父业是中国人的传统观念,演艺圈也不能例外,他应该适应。”张国立说。

  吻戏:张国立有心理障碍

  《想爱都难》里,张国立的搭档是陈小艺,本剧的一个卖点是“张国立把屏幕初吻给了陈小艺”。对于这个初吻,邓婕的评价只有一个字“假”:“我们这代人演感情戏的软肋就在此,如果是80后、90后演吻戏肯定不会像他们这样"蜻蜓点水"。”邓婕完全不承认是自己给了张国立压力,“吻戏拍成这样是他自己的心理障碍,其实我根本不介意。”

  徐帆、陈小艺、蒋雯丽都曾是张国立戏里的“妻子”,问题很诡异:“这三个人里,谁最适合做老婆?”张国立瞬间反应过来:“做老婆,当然邓婕最合适了。嘿嘿,我滴水不漏的!” (来源: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立 | 陈小艺 | 张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