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雨》杀青 李小冉受黄岳泰褒赞

2009年06月19日1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小冉

  刚刚杀青的柳云龙影片《东风雨》昨日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出席发布会的除了柳云龙、李小冉、范冰冰三位主演之外,香港演员方芳,著名摄影指导黄岳泰等也出席了发布会,大赞片中小冉的精彩演绎。

  曾八次获得金像奖最佳摄影指导的黄岳泰,创造了香港金像奖历史上不可逾越的一个记录。这次将《东风雨》拍摄得惊险刺激又不乏浪漫唯美,而李小冉的清淡素雅的面容及可圈可点的内心演绎也成为黄岳泰最为喜欢的画面之一。

  李小冉在《东风雨》中出演教会工作人员郝碧柔,平日里的教师工作,但在特殊时期却成为了一个共产党的特工人员。与游弋在歌舞场歌舞升平的欢颜(范冰冰饰)不同的是,李小冉在剧中一贯的素面朝天,而郝碧柔的整个人物脉络与片子的主题相得益彰,“大爱、牺牲和宿命”这三个方面在碧柔身上得到了极好的体现。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