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志祥化身未来战士 蜡像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

2009年07月02日1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湾人气天王罗志祥蜡像

罗志祥蜡像

罗志祥蜡像

蔡依林蜡像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的“百事家族展览馆”迎来一位新成员——台湾人气天王罗志祥。继古天乐蔡依林等代言人之后,小猪罗志祥的加入为“百事家族展览馆”更添耀眼星光,必将吸引更多游客的关注。

  蜡像制作过程专业认真,杜莎夫人蜡像馆方面专程安排人员从英国来台湾为这小猪度身取样。整个过程耗费了两个多小时,需要仔细量度了名人各个部位的身体,记下500多项各部分的尺寸,并从多角度拍摄摆好姿势的名人,让雕塑师准确掌握造像时所需的一切资料。雕塑师亦会充分了解名人的身形特征、面部表情及神韵。由于之前有Jolin师姐教路,同一个表情动作要摆廿分钟才可以动,否则便不够神似,小猪似乎做足准备,摆出一个既有型,有容易保持的姿势。小猪:“上次Jolin摆出双手零空重叠的姿势,一直在量身不能动,结果回家手也酸了,这次我这个在家中已想了好几天,够帅吧!”

  罗志祥的蜡像造型参照08年百事英雄战队的电视广告造型,完美重现了广告中小猪帅气精神的模样。服装以闪亮的质感突现太空英雄战队的时空感,冷酷的表情揭示了“新蓝血人”的独特身份,仿佛是来自未来的超人战士空降地球。帅气的英雄形象相信一定会迷倒一众粉丝,追随他到“外层空间”遨游。小猪表示自己是超级咸蛋超人迷,对自己的这个超酷的造型感到非常满意。游客更可以通过小猪手中特制的蓝色光球进行互动,和偶像一起发射百事光波,并肩作战。

  继古天乐的蓝鸟人、蔡依林的九星约旦、言承旭的马戏团形像后,小猪这次的百事英雄战队更显百事多年广告形像的百变,穿上太空装的小猪充满使命感,似要作好准备拯救地球似的。各位小猪迷或百事迷要回顾百事广告的历史,要立即到位于上海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参观了。

  (来源:金鹰网)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