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菁华完美演绎东方情结 穿旗袍衬花样年华

2009年07月31日12: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旗袍美人王菁华
旗袍美人王菁华

旗袍美人王菁华
旗袍美人王菁华

旗袍美人王菁华
旗袍美人王菁华

  作为最能衬托中国女性身材和气质的时装代表,旗袍多年来深受女士们的喜爱,在时尚汹涌的浪潮之中,旗袍始终能屹立不倒不仅是因为它的独特魅力,同时还取决于它紧随时代的步伐始终不断地推陈出新。

  旗袍装下的王菁华有二十世纪五六十年代上海女人的风韵。 曾被徐克相中成为内地首位与香港导演合作的女演员的王菁华,因为《黄飞鸿4王者之风》《书剑恩仇录》等一系列打戏,自此走上打星之路。今年又与金牌制作人张纪中合作,出演了《倚天屠龙记》并首次尝试了跨越自己年龄的“灭绝师太”这个角色。王菁华也有自己性感撩人的一面。拍摄的这组时尚旗袍大片,一颦一笑将古典美人的气质演绎得淋漓尽致,而王菁华也正如古书中的优雅女子,浅浅静静,如流水潺潺,宛若画中风情万种的仙子。这一“花样年华”的服装在另一个时空再度绽放成妩媚的烟火,为新一期的流行界再添嘉年华的盛宴。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