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谊明星汇慈善为先 “娱乐航母”显公益势力

2009年07月31日1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华谊群星热衷公益
华谊群星热衷公益

  近日,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公布了将于8月20号在京举办“华谊兄弟明星汇”的震撼消息。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而本着“汇集谊人力量 传递绿色使命”的目标,此次盛会也会全面突破娱乐、时尚的狭隘范畴,尽显华谊兄弟这艘娱乐航母在公益、慈善方面的强大号召力,从而树立起全新行业典范。

  据悉,为了办好这个史无前例的明星汇,赋予其更加动人的色彩,华谊方面可谓挖空心思,最终确定了“汇集谊人力量 传递绿色使命”的主题。这样一来,此番包括华谊两位老总王中军、王中磊,旗下85位明星,数个工作室导演、制作人,全体员工在内的所有“华谊制造”连同众多影视圈风云人物,无数社会名流以华谊之名齐聚一堂,就不再只是举举酒杯,拍拍照片的流水作业,而是要凭借自身强大的影响力,将华谊之光投诸更多需要关注的角落和人群。为此,本届盛会上专门围绕公益慈善事业设立了“大爱盛典”“绿叶明星行动”“群星祈福仪式”以及环保产品设计等别出心裁的环节,充分展现了华谊兄弟及旗下明星的社会责任感。从这一刻起,华谊不再是华谊人的华谊、不再是娱乐圈的华谊,而是民营企业发展自身,回馈社会的典范,是全中国独一无二的华谊。

  8月20号的“华谊兄弟明星汇”上还会有更多令人惊喜的亮点,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