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格蕾》片场惊现乔治棺木 主创透露新季剧情

2009年07月31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Vfan
片场惊现乔治棺木

  最近关于美国ABC电视台的热门美剧《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各种新闻不少,包括扮演乔治(George)的男星TR奈特(T.R. Knight)披露自己因为不认同角色发展而选择退出该剧。而另一位扮演伊兹(Izzie)的女星凯瑟琳-海格尔(Katherine Heigl)最终还是选择留在了该剧。

  日前《实习医生格蕾》片场照片曝光了新一季的重要剧情,包括乔治的棺木现身,包括伊兹等人在内的众主要医生都参加了乔治的葬礼,其中扮演女主角梅瑞狄斯-格蕾(Meredith Grey)的女星艾伦-旁派(Ellen Pompeo)怀孕大腹便便的形象现身。

“格蕾”大腹便便现身

  在上一季结尾,身着军装的乔治和身着粉裙的伊兹在电梯中相遇,而真实情况是乔治和伊兹其实都生死未卜,乔治因车祸作为陌生人重伤而且毁容入院,同事们没有认出他,直到他在格蕾手中画了“007”。而伊兹虽然完成了脑部手术,但是最后一刻也突然心跳停止。

  该剧主创珊丹-莱姆斯日前谈到了新一季剧情,她说:“我非常想看到乔治的最后一天。我觉得这个想法不错,因为我们现在直到这是他最后一天了。所以我们和以往看他的角度会不一样。

  珊丹表示希望观众看到他是如果见义勇为,为了救女孩而在公交车前冒险自己的生命。她说:“我想让这集有个了解,所以你们会第一次看到他如果被公交车撞到,这很可怕。但是你第二次看到时,你会觉得他是英雄。”

  她说:“我觉得那是美丽的一集,我们可能会了解到关于乔治新的东西。”

  另外TR奈特也拒绝了珊丹让他在第六季偶尔客串回归的请求。

  珊丹说:“我理解到了。他是带着情绪离开的。”

  《实习医生格蕾》第六季将在美国时间今年9月24日星期四晚上9点开播。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