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王鹏凯守候奥运赛 坦言最爱中国男篮(图)

  日前,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各大赛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国军团在奥运比赛上屡获佳绩,让国人喜笑颜开。即将入住《敌营十八年Ⅱ》,出演“何昆”的王鹏凯可是十足的体育迷,利用拍戏前的空档好好过足了体育瘾。

王鹏凯
王鹏凯

  青年演员王鹏凯凭借在电视剧《天火》中的上佳表现,被众多导演熟悉并赏识,相继邀请他出演了《雪山飞狐》、《好汉一箩筐》、《私营十八年Ⅰ》等热播剧。外表帅气的王鹏凯,是十足的体育迷。

  在奥运会众多比赛项目中,王鹏凯比较喜欢的比赛项目是体操、举重、跳水、射击、乒乓球、羽毛球、女排,而王鹏凯最为痴迷的是男篮比赛。一说到男子篮球,他很激动的说:“中国男篮这一次以微弱的成绩战胜了德国队,挺进八强,虽然中国男篮以14分之差兵败希腊男篮,虽败犹荣,中国男篮再一次创造了历史性的佳绩。

期待8月20号中国男篮在与立陶宛男篮比赛中,取得佳绩,而且,我也看好20号的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鹏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