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主荧屏”黑龙江台主持人选拔复赛第6场开赛

2009年07月30日1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终极PK
终极PK

张殿君才艺展示
张殿君才艺展示

  7月28日,晚7时10分,中国移动杯第二届“我主荧屏”黑龙江电视台全国主持人选拔大赛最后一场,在2800米演播大厅开赛。

  05号选手邓雪、06号选手刘凡菲、25号选手张卓冉、33号选手张殿君成功入围,争取到最后四个晋级名额。至此,复赛六场比赛全部结束,共有24位选手进入半决赛。

  昨晚的比赛,由来自宝岛台湾的主持人黄安,和黑龙江电视台的美女主持袁哲搭档主持,使得整个现场妙趣横生,快乐连连,让观众朋友们见识了别具一格的主持风格。

  此次比赛中,31号选手杨依依是唯一一个90后的选手,虽然年龄小,但在台上还是很能压得住场面,现场表现大方得体。然而由于经验不足,她在第一环节“家乡美”中以9.44的分数不敌他人;45号选手张亮的不足在于介绍家乡哈尔滨时,选取了人们晨练的情景为切入点,而没有突出哈尔滨最具特色的地方,缺少亮点。于是杨依依与张亮一起无缘下一轮比赛,在他们下台之际,主持人黄安现场说法,用自己的经历来安慰和鼓励选手,他说:“短暂的淘汰,永远的存在”,给选手们极大鼓励。

  在第二环节“我说你做”中,选手们的实力旗鼓相当,比分差距不大,42号选手何忠梁和05号选手邓雪的分数都是9.47分,处于该环节前两位,25号张卓冉、06号刘凡菲和33号张殿君得分均为9.46分,30号选手胡醒月则以9.45的微薄差距无缘比赛,甚为遗憾。

  比赛最后一个环节是“一艺生辉”,每个选手需要展示自己的精湛才艺来博得评委的青睐,以得到晋级的机会。33号选手张殿君以一段活力四射的健美操表演赢得了评委们一致认可,获得了该环节最高分9.58分;05号邓雪的韵味悠远的古筝演奏,和06号刘凡菲的一曲《hero》,都得到了9.56分的好成绩;25号张卓冉激情澎湃的演唱了《给我感觉》,使得整个现场气氛空前高涨,得到9.51分的不错成绩;42号何忠梁的模仿小沈阳(空间)的一段表演幽默而精彩,分数是9.49分,但由于这组选手实力都很强,9.49的高分依然不能安全晋级。于是,按照比赛规定,25号张卓冉与42号何忠梁一同PK,评委们将晋级的机会给了张卓冉,何忠梁则无缘半决赛。离晋级仅仅半步之遥,实在可惜,不过我们的选手很坚强,一定会再接再厉,更上层楼。

  到此为止,此次大赛能够晋级半决赛的24位选手已经脱颖而出。明晚将进入此次大赛的半决赛,选手们的竞争也愈来愈激烈,因为高手云集,所以精彩无限,大家敬请期待明晚的精彩角逐!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